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我的學習成長記錄
發布日期:2021-08-22  人氣:143

介紹咖啡的沖泡

我的學習成長記錄 學員:洪莉琳

大家好我是中埔鄉三層村洪莉琳,本身也是經營咖啡販售店家,在好幾年前就接觸數位機會中心這個資訊了,中埔DOC也有在99年在本村落設置,因人力支援不佳而移至頂六客家協會,中埔DOC在行動課程推動下,也邀請我解說咖啡的生態的課程記錄,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動動腦筋、對一個65歲老人來講真的是太棒了。

 

上課操作情況

在今年中埔DOC臉書,剛好看到中埔數位中心有一超棒的課程叫谷歌(我的商店)課程、剛好是我最愛最需要的網路行銷店家、對於我家產品(彭媽媽咖啡)助力很大、在排除萬難下、一定要去學習、在許志遠、林家佑兩位老師認真指導教學下、還有年輕同學幫忙指導、終於建立了網路店家(谷歌)、真的謝謝數位中心的課程、謝謝兩位老師不藏私的教學、重點還是免費的。希望後續可以再學習更多豐富的電腦資訊,也希望此計畫可持續辦理~e化中埔鄉親的電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