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斗南DOC與我
發布日期:2021-04-17  人氣:120

老師指導學員如何在GOOGLE建置自己的商家

我今年三月底才剛到斗南DOC擔任駐點人員,之前我從未聽說過DOC,在相關人員解說及上網搜尋相關資訊之後才知道DOC是政府為了關懷偏鄉、提升偏鄉民眾數位學習與能力的所辦的教育計劃。

 

學員用手機進入學習中心學習

從課前的準備、課中協助講師上課、課程拍照到課後課程成果上傳與分享以及課後諸多行政作業是我之前從未接觸過的業務,感謝輔導員、館長及其他館內同仁都很有耐心地教導我,讓我從一開始的忐忑不安、不懂、不知、不解,慢慢地開始了解到逐漸可以上手。

 

已學會使用學習中心的學員協助別的學員如何使用

課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學員們雖然平時很少接觸電腦,上課也不一定能跟上老師所講解的內容,但是他們都很願意發問,也很認真地做筆記,說是讓腦袋多使用才不會老得快,他們學習的精神跟態度,正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典範。

在斗南DOC這裡,不管是學員、講師還是我自己,都在互相學習,希望未來能為斗南的民眾及社區未來發展方向開啟另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