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與孩同行的幸福時光
發布日期:2021-03-18  人氣:171

        我國俗諺中有活到老、學到老的說法,學無止境;看著群組上排定的課程實在很想參加,但礙於工作的關係無法配合上課時段只能放棄,直到女兒從學校拿回電腦學習通知單,看到上課時間可以搭的上馬上填單報名,就這樣滿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班上的同學都來自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都有,課堂歡樂的笑聲不斷,上課不會死氣沉沉的,老師帶領我們如何一歩一歩的操作電腦,然後同學各自發揮,看著同學互相討論,個個都把握短短上課時間,都不捨得離開座位休息一下,這種學習態度值得我學習,帶著女兒一起上課,和女兒共用討論如何設計雷雕的圖案,享受著親子學習的快樂幸福時光。

學員拍攝上課花絮上傳臉書分享

        其實加入DOC也不少年,但能去的機會不多,不管教的簡單或困難,同學都會學到想要的,因為大家都不恥下問,老師也會針對同學的需求做調整,看大家都滿足的下課,再忙我也要多抽出時間帶上我女兒來上課。

和孩子一同學習成長真的是最快樂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