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講師]109彰雲嘉DOC在地資訊講師-賴宜萱講師
發布日期:2020-11-05  人氣:124

賴宜萱老師行動分班授課過程

賴宜萱老師,別稱小個老師,人如其名,小小一個,是位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女孩,106年承接水上DOC駐點人員一職,結下了她與DOC的不解之緣,從擔任DOC課程助教開開啟了DOC講師旅程。

小個老師,小小一個,但膽量、聲音及與人互動的熱情都不小,學員們最喜歡小個老師的可愛笑容與熱情互動。上課時,她總是親切招呼學員,學員總說她就像是自家女兒般,但比自家兒女更有耐心,總是用最簡單的解說方式教大家手機、平板的操作,下了課,只要學員有不懂的地方或忘記了操作步驟在DOC-Line群組上發問問題,小個老師總是耐心回覆,甚至錄製手機操作畫面編輯成簡易教學影片,讓學員們回家也能再跟著操作步驟複習。

賴宜萱老師甜美笑容,親切的態度深受學員愛戴。

小個老師從擔任駐點人員開始,逐步摸索數位生活應用的內容,了解學員需求,進而規劃適合DOC學員需求的應用課程;也會結合時事更新數位教學內容,讓學員們來DOC就能補充數位生活應用新知,像是女性學員們最喜歡的手機修圖課,只要小個老師在,每個媽媽都能學會將自己巧手化身為少女,因為就像是媽媽們自家的女兒一般,小個老師設計的婦女專班課程總是能順利擄獲媽媽學員們的心,線上開放報名就秒殺滿額。

小個老師的學員黏著力不僅婆婆媽媽學員們喜歡,就連學員們的伴讀小朋友們也非常喜愛她,只要媽媽們上課時,小個老師就會自動化身成百寶小叮噹,總是能從口袋裡變出讓小朋友立刻安靜的小法寶,讓媽媽們都能安心上課,沒有後顧之憂。熱情與活潑的教學互動更讓她成為彰雲嘉DOC熱門邀約講師,不論是美圖編修轉印課或是簡易的手機平板操作課,還是手作結合數位應用的親子課程都是她的熱門授課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