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生活DOC
發布日期:2020-09-25  人氣:162

學習檢核認證

學員 曾慶雲

我是嘉義縣番路數位機會中心學員曾慶雲,我對於電子產品方面有很強的求知慾,所以當番路數位機會中心尚未成立之前,就常常付費報名資訊相關課程來學習新知,因應上班或日常生活編輯文書資料之需求。

文書處裡學習

番路數位機會中心的成立對我來說真是獲益良多。從早期的電腦基礎班到現在的電腦數位資訊應用、美圖達人、VR新視界體驗、i社區-網美打卡景點這young拍、i社區-數位社區角度美拍、商品拍照擺設技巧…等。讓我學習的不亦樂乎。 番路數位機會中心規劃的課程非常符合學員們的需求,內容相當的專業、多元、豐富、貼近學員的生活,讓學員從電腦、手機 、ipad等設備靈活學習並且提高學員學習興趣與熱忱,達到學員認真學習及收穫滿滿之成效。

攝影外拍學習

課堂上老師專業認真的教學,學員專心學習並且與老師討論,老師能在課堂上耐心的為學員解惑,學員們在沒有壓力的環境學習,獲得成就感及自我肯定。認識新朋友更是另一項收穫。 3C產品日新月異,有番路數位機會中心真好,讓我在工作或生活上得心應手、生活多姿多采。 感謝番路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