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活動】快樂學習不會老
發布日期:2020-07-30  人氣:140

【文/陳碧草】【圖/田中DOC攝】

      還記得幾年前我有參與過社區大學電腦課程,當時是整學期課程,但這幾年停頓學習,手機平板電腦日新月異,我全部都忘光光了。今年因緣下,剛好聽到好姊妹的好康到相報,讓我有機會鼓起勇氣來參與田中DOC開設的數位課程,我每次上課都一定要帶著我的寶貝「筆記本」,每次老師講完一個部分,我會先把步驟操下來,接著又一直按造操下來的步驟練習好幾遍,深怕自己忘記,一有個不會,趕快抓緊老師問這裡怎麼用。

與好朋友一同學習

      在學習數位上,我增添了許多自信心,不會就問、怕忘記就記下來,忘了就趕快翻筆記,再不會就千里迢迢去找好姊妹求救,只為了一個小地方卡住不知道如何操作,甚至有空請教田中DOC老師,讓我的數位應用進步不少。

步驟抄下來

       我常常將我所學與家人分享,這次也透過數位影片編輯學習,讓我可以和我家裡的那位老人家(我老公),分享我對他的感情,他的父親節我也編輯一張照片送給他,雖然一把年紀了,但因為自己還有力氣並且快樂學習讓我不覺得自己變老,我記憶不會只停留在以前,因為我跟上數位時代,我心態不老!

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