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來義竹DOC學習真開心
發布日期:2020-09-12  人氣:245

操作平板

大家好,我是凃水盆,很高興今天可以透過這個影片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在義竹DOC的學習心得。

 

以前的我對電腦都不知道,都是小孩回來幫我用好,現在大家都在拿智慧型的手機我也覺得不太清楚,要怎麼操作也不知道,只知道打電話、接電話,LINE也是會簡單的功能而已,也不知道有什麼稀奇的功能,來到義竹DOC上課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手機有這麼多好玩的事情,比如說 LINE可以做早安圖、用美圖秀秀來自拍,也不用化妝,就可以年輕好幾歲,也更很漂亮,要變什麼模樣都可以,

上課的時候,我們都很高興,因為大家都變得妖嬌和美麗,之後還可以用相片做雷雕,做出來的成品也可以做藝術品,這些我以前都沒有接觸過,覺得非常的新奇 也很有趣。

來到義竹DOC上課,老師除了教我們怎麼使用手機之外,還教我們認識網路的世界,用Google就可以找到我們想要找的東西,現代的科技真的是很發達。

 

老師有教我們很多很好玩的遊戲,我印象中最有趣的是老師教我們打地鼠,大家玩得真開心都不知道要下課,也因為我們都很愛漂亮,原本拍照起來都醜醜的,老師都把我們教到大家拍照都變得很妖嬌,至少都少二十歲。

各位朋友 如果你還沒來到義竹DOC上過課,一定要趕緊來參加我們的行列,讓我們可以跟上時代,學習更多更新的知識。

學自拍

開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