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張 甚的學習故事
發布日期:2020-11-20  人氣:168

自力更生好學不倦

張 甚學員是經由網絡資訊來到了莿桐DOC學習,從小因環境因素必須照顧弟弟妹妹沒辦法就學,目前學歷是國小畢業,熱愛學習,他說自己到巨匠電腦繳學費發很多錢學習電腦,特別熱愛數位電腦學習,如我的家庭寫真書、數位生活APP、海報設計、創意廣播等從不缺席,課程遇到不懂的地方隨時會發問,她說妹妹在美國,之前想要和妹妹聯絡都很困難,自從學會LINE視訊,隨時隨地都能知道對方的狀況,很開心,莿桐數位機會中心帶給他很大的便利性。

快樂學習創造機會

張 甚學員學會用網路行銷自己的產品,她種了將近一甲地的鳳梨田,每次為了到數位中心學電腦,每次一大早約5:30就出去耕種,9:00前回來趕上課,她的鳳梨自種自產自銷,透過數位電腦行銷推廣,學會設計產品廣告,在網路行銷,還能自我管理銷售,賺到錢,很開心。

端莊樸實的農婦

張 甚姊,看不出來已經70多歲了,但每次來上課都能注意服裝儀容,把自己整理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談吐間有長者風範,鼓勵大家一定要來學習,他說莿桐DOC的環境非常好,每項課程都很實用且很喜歡,而且老師們及據點管理員們都很親切,希望能繼續參加DOC所開的任何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