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還好我有DOC 樂齡生活學貫中西
發布日期:2020-06-02  人氣:121

蔡小姐正在製作蝶谷巴特手提袋

我是雲林斗南DOC的學員,我叫做蔡峰珍。如果要說DOC的課程改變了我什麼?DOC真的大大的改變了我和我兒子之間相處的感情。

學習Gooogle功能的操作與使用

我已經是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可以打半票的年紀了,學習3C產品對我來說相當吃力,而最親近我的兒子,也因為工作忙碌,他下班後也已經累了,我也不太敢打擾他休息,因此無法時常協助我解決使用3C時出現的問題。

從好友那邊得知斗南DOC能協助我處理使用3C上的各種問題,起初我是半信半疑的報了名了,然後上了幾門課程後,回家兒子問我說,我學得如何?原本很少跟我聊天的兒子,會詢問我學習得怎樣?

參加電腦輕鬆學基礎班

很感謝DOC讓我跟我的兒子有了可以聊天的話題,兒子也因為知道我學會了電腦的使用方式,買了一台桌上型電腦要給我使用,我真的相當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