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手機應用很便利
發布日期:2020-04-17  人氣:229

文:中埔DOC林宜珊學員。圖:中埔DOC

大家好,我是客家協會的志工林宜珊,數位中心在協會成立了很多年了,駐點家佑也一直鼓勵我可以學習練習操作。因對電腦的認知不夠,再加上打字對我們這些年長的老年人也很些難度。所以一直學習不夠成熟。

   最近也有安排一些手機的操作,如修圖課程及益智遊戲還各式不錯的應用軟體。在現今智慧手機當道的年代,如果沒有學習應用就跟不上時代,而且智慧手機比電腦比較容易學習,打字也可以用說的就可以輸入了。也大大提升我學習的動力。  

學員使用手工修圖軟體過程

在這當中我學習的美編圖片及line的應用,跟朋友聊天互動,分享心得及各式相關知識等操作。我很喜歡美食的製作及國樂練習,在DOC 駐點老師也教導我在網路上搜尋美食教學及音樂的轉檔。存放在手機裡面建置捷徑。以方便快速打開教學畫面。

  很感謝數位中心及駐點人員的細心指導,給了我另一個充實學習的好場所。

讓我的人生當中又多了一項興趣。

手工書製作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