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善言善語結善緣
發布日期:2020-04-10  人氣:214

圖/文 江哲煒

我是福興DOC的學員,加入福興DOC已經好多年了,在這幾年來也學會製作影片,感謝老師上課的用心。

我們常常去Youtube看影片,現在我也可以製作影片,而且製作過程可以用一些善知識的話語來跟大家結緣,因為有些人可能心情不好或遇到問題不敢說,而在看影片中就能釋懷,如果一個人在想不開時也可以藉著善言善語,讓心中釋懷而走出瓶頸。因為我曾遇到一個想不開的人,就是看到影片的善言善語而走出瓶頸。所以也讓我更有動力的製作出幫助人的影片。

經過老師指導後,影片編輯愈來愈得心應手

DOC的老師真的很優秀,能夠讓大家一起來學習,又耐心的教導我們,在這現代人的生活,有很多人精神上有壓力,須要人的鼓勵,來上課也是來交流的,所以這課程真的能讓社會有溫馨的感受,上班辛苦,下班來上課其實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

希望DOC課程能一直開下去,在此也要謝謝各位老師的辛苦,有你們真好。

設計自己喜歡的圖騰,雷雕出自己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