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感謝教育部的偏鄉精進計畫,退休業也能跟上時代!
發布日期:2020-03-08  人氣:139

從北部退休,回到故鄉.到社區關懷據點當志工,我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報名。因為我懷著不安的心情,因為人事時地物都不熟,但是總要和人接觸,總不能一天到晚在家,無所事事.         我在北部有使用平板電腦,但是功能不熟手機又不太會用,平時只是上

圖文/ 大林DOC-朱金雀

我剛從北部退休,回到故鄉.到社區關懷據點當志工,我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報名。因為我懷著不安的心情,因為人事時地物都不熟,但是總要和人接觸,總不能一天到晚在家,無所事事.

       我在北部有使用平板電腦,但是功能不熟手機又不太會用,平時只是上上網,用手機打打電話照相,其他功能就不會了。

      這次上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讓我有機會可以借用到平板回家,也讓家人對於目前的資訊科技有更多的了解。除了電視、手機還有好玩的資訊,不像以前只要能打電話就好,其他的功能通通不會用,這次在老師的教導下學習到許多知識,平板電腦真的很好玩,我平常在家也無聊,現在可以滑滑手機,跟朋友用賴聊天,傳送訊息時間過快,也可以加入許多群組,訊息傳遞比較快,也可以知道大林其實改變很多,有許多新景點和大林小旅行,而不只是走馬看花。     

 還有大林數位機會中心還推動學習中心,其中有一點通和一把罩的活動,獎品豐富,還可線上學習!         第一步要先申請帳號密碼,結果我以前雖然有EMAIL,但是已經很久沒用了,根本忘記密碼,還好呂老師細心的協助,幫我重新申請,唉喲!還要

       還有大林數位機會中心還推動學習中心,其中有一點通和一把罩的活動,獎品豐富,還可線上學習!

       第一步要先申請帳號密碼,結果我以前雖然有EMAIL,但是已經很久沒用了,根本忘記密碼,還好呂老師細心的協助,幫我重新申請,唉喲!還要認證,讓我手忙腳亂,幸好申請成功了!原來還可以線上自我學習!感謝政府的德政,讓偏鄉的我們,也能快樂的學習現代資訊!

     

感謝政府的德政,讓偏鄉的我們,也能快樂的學習現代資訊!   

感謝政府的德政,讓偏鄉的我們,也能快樂的學習現代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