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豐富的數位學習生活
發布日期:2019-11-21  人氣:114

我是嘉義縣朴子DOC的學員林春美姜,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朴子DOC學習電腦課程。

 

朴子DOC提供的課程種類非常豐富,有基礎的資訊課程,例如文書處理、簡報應用。也有進階的資訊課程,例如手機拍照、相片APP美編、智慧手環、VR體驗。還有實用的特色課程,例如草莓果醬DIY和雷雕課程。內容五花八門非常的多元。

 

我特別喜歡手機攝影課程,這門課讓我學習到如何運用手機可以拍出好的照片,老師分享多種美圖APP,將拍出來的照片加以編修,除了可以學到不一樣的APP修圖技巧,也學到如何拍攝人物照,和上網分享自己的作品,滿滿成就感增加自我學習的熱忱和動力。

 

非常感謝朴子DOC規劃如此豐富、有趣的課程,讓我有機會繼續成長,更因此認識了一群共同學習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