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從體驗到學習往認同至愛上-來自台南的鹿粉學員
發布日期:2019-09-29  人氣:251

李惠芳學員(左一)與創意DIY講師楊淑姿

文/李惠芳 圖/鹿草DOC (左1、李惠芳學員)

*探鹿*
*隨順因緣*蕙質女童軍,跟著校長微旅行。
*把握因緣*畢業40年的同學會,回到兒時學習體驗課程,此時沒有稚氣,因學習氛圍更溫馨了,同學說一定要再來。
*創造因緣*感謝曾俊銘校長為鹿草行銷,結合鹿草美學協會數位中心作媒體宣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術性的學習是必要的相輔相成,當然最重要的一袋一鹿群聚夥伴,不辭辛勞的在自己的崗位上不分藍天黑夜的努力,旅人看到了,城鄉與偏鄉的差異讓北漂的遊子為了嘉鄉的傳承,下一代的希望,你們一肩扛起來了,朋友!煦光就在眼前,一步一腳印,努力團結就是最大力量,因為你們的努力,來至各縣市的旅人有福了!

學習無距離,來自台南的學員

圖/鹿草DOC忠實學員 (李惠芳前排左1)

李惠芳同學來自台南永康,從一次參加鹿草DOC舉辦的文化與產業體驗活動跟鹿草結緣,自此就對鹿草產生很大的好感,不僅帶了好幾團的旅團,甚至開始至鹿草DOC上課,也參與了鹿草小旅行的志工行列,提供許多寶貴意見,並持續參與鹿草公共事物,非常令人讚嘆,她常說他從認識鹿草到愛上鹿草,是真正的鹿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