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近用計劃駐點工作新體驗
發布日期:2019-09-10  人氣:132

正在學習攝影技巧

芳苑DOC  近用計畫駐點人員/譚瑭蓁

因為婆婆的推薦,成為芳苑DOC的學員,記得第一次聽到DOC這個名詞,覺得非常新奇。

一踏進教室,放眼望去都是婆婆媽媽們認真學習的身影,在DOC不怕學不到好的知識與技術,不一樣的課程就有不同的講師來上課講解,課程很多元,而且是免費的唷~只怕你不來而已!每次的課程都很精彩:例如電腦軟體操作、線上美食製作、馬克杯熱轉印、照片輸出、VR、360度攝影等,真的非常的豐富。

對於課程的投入和興趣,以至於後來成為芳苑DOC的駐點人員,對於行政庶務初期懵懵懂懂地摸索,很感謝另一位夥伴(連玉惠)細心的教導,無論是幫忙簽到發送講義還是協助講師上課等大小事,都期許不要浪費每分每秒的時間,持續學習精進自己,增加工作上、生活上可以應用的知識,也期待可以當個稱職的幫手,讓講師上課無後顧之憂。

另外,因為DOC的管考後台資料相當多,操作上不是很順利,所以只要有空檔時間,都會一一點閱觀看摸索,希望自己能熟能生巧的快快上手,不要因力不從心產生壓力。現在的我依舊繼續努力地充實自己,希望為芳苑DOC帶來更大的幫助,非常感謝學校讓我有機會投入這份工作。

宣傳芳苑DOC,讓民眾更加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