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找到一個學習多樣的好處所
發布日期:2019-09-10  人氣:188

摸索老師教導的課程內容。

找到一個學習多樣的好處所   作者:陳椒慧

    過去好長一段時間在大陸工作,種種因素放下之前環境,毅然回到故鄉工作,離開故鄉太久,所以一切都回到原點從頭開始,由於現在的工作環境與之前有許多差異性,想找一個可以學習資訊新知,又不影響工作的地方實在不多,幸好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開始與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有第一次的接觸。

開心玩起照相及自拍功能。

之前在大陸使用的通訊軟體QQ,微信,陌陌,UC之類,在台灣好像使用的人有限,因此像FBLine都需從頭學習,幸好基本的操作還能上手,學習起來進度還差強人意。記得第一次上的課是~影片剪輯,也是第一次接觸這門課程,也有點懷疑自己能跟上老師的進度,所幸三天課程,在老師及學員的相互指導下,一切都能按部就班完成老師講授的課程範圍。

開心與上課的學員合照。

有了好的學習場所,自然不能錯過課程機會,Line貼圖課程更是讓我躍躍欲試,想不到數位機會課程這麼多元,雖然這次沒像其他學員申辦成功,但數位機會中心真的讓我找到一個好的學習處所,也希望在地居民都能善用這麼好社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