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與科技,不再是遙不可及
發布日期:2018-11-02  人氣:257

我是吳杏妍,已經連續3年持續在口湖DOC學電腦了
從第一次來到DOC學習電腦,就覺得受益良多起初因為不會用也怕不會操作導致弄壞電腦,但是這裡有著年輕的帥哥及美女老師耐心且細心的教學,

來到DOC的環境以及上課氣氛都很不錯,從一開始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來上課到後來能夠輕鬆自在的學習,一次一次的上課,老師們仔細的一步一步的講解,讓我們這群上年紀卻帶著少年般好學心態的我們充滿了不少成就感。

之前我以為我們會因為年紀而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但其實沒有,來這裡可以透過學習新科技增加我們的知識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用電腦到一堂一堂課累積的知識,可以運用在我們平常的日常生活上,我們可以透過電腦看現在最新的社會消息,也可以透過電腦,購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多方便啊!

對了~還有最讓我感到新奇的就是我和我的孫子們一樣,我有了他們所謂的FB臉書了 可以透過臉書和親朋好友聯絡,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動態,能夠這樣學以致用真的很開心啊!

還有從來沒有看過,也不是我們能夠輕易接觸到的鐳射雕刻,透過上課真的的拓展了我的眼界,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帶回家做紀念,這時才發現原來現代的科技進步到這種境界,感嘆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可以把一塊我們海邊常見的防風林木頭 變成這麼有價值的紀念品 只能說只能活到老學到老,才可以跟得上這麼進步的社會以及時代!

 

口湖數位機會中心服務項目

免費電腦資訊課程學習、社區文化紀錄與介紹、社區影像典藏、學童課輔、銀髮族照護、地方產業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