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充實電腦新知 解決資訊困惑的好所在
發布日期:2018-09-24  人氣:243

學員上課使用電腦情形。

充實電腦新知 解決資訊困惑的好所在  作者:林玉英

接觸崙背數位機會中心已經有一段好長的時間。從第一次踏進數位機會中心,感覺偏鄉地方能有這樣一個,可以隨時充實電腦資訊的地方,真的是很難得,當然也一頭栽進這學習的行列。

多年前在電腦沒現在那麼普及的年代,鄉下地方要找一個學習電腦的場所,還要舟車勞頓去別的城鎮學習,對於上班族的我真是一大負荷。經過親友的介紹,知道崙背有這一個免費又可隨時充實資訊的好地方,讓我點燃學習的種苗,開啟我電腦學習之路。

學員認真聆聽老師上課情形。

由於工作的關係,慢慢必須接觸電腦的使用,由於數位機會中心的關係,讓我比別人搶得先機接觸電腦,工作上基本及進階的電腦能力需求是必要的,這方面崙背數位機會中心也有相關的課程開設,雖然課程只短短幾天課程,但是循序漸進的方面,反而對於學習較慢的我,卻是受益良多;更讓我工作上或多或少有些許的幫助,尤其電腦資訊日新月異,在這裡都可隨著老師安排的課程,接受不斷的電腦新知,也讓自己在工作上找到解決電腦不足的方式。最近數位機會中心也添購一些新興的電腦設備,不管是VR虛擬實境的體驗或是360度攝影機的拍攝,課程也教學員現場線上直播拍賣等課程,讓我又學到更新穎的電腦資訊課程,這麼好的一個學習場所,希望崙背及鄰近的居民的能一起來加入學習的行列。

老師指導學員操作狀況。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課程的安排老師都是循序漸進,除非你本身是電腦高手,這裡有好多非常多的課程適合初中級的學習者,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學習短暫的電腦資訊課程,而且完全免費,對崙背及鄰近的鄉民是一大福音,也對學校及老師辛苦的付出致上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