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有妳真好
發布日期:2018-06-06  人氣:188

  社頭數位機會中心今年邁入了第三年,趙劉碧雲大姐從第一年就是我們的老客戶,也是朝興國小的義工媽媽與DOC志工,大姐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只要開課時她有空,什麼課程不管颳風下雨她都會來,不管在校園圖書館,或者DOC的開放時間,常常可見到她的身影。

 

 

社頭數位機會中心還在籌畫的時候,趙劉碧雲大姐馬上跟主任報名參加,因為大姐的小孩怕媽媽在家無聊買了一台平板與行動麥克風給她,但卻沒有人能教她怎麼玩。於是來到課堂上趙劉碧雲大姐非常認真學習,有問題馬上發問,下次來上課還會跟我們說她拍了好多照片跟影片、下載很多小遊戲玩,還會用FBLINE跟孫子視訊,讓她覺得好開心。自己也因為學出了興趣,好康到修報,連隔壁鄰居與好朋友都一起相揪來學習,越學越快樂,不時還會準備小點心跟大家分享呢。

我想,數位機會中心不僅是讓城鄉數位差距縮減,也讓家人的心也跟著拉近,這才是最棒的附加價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