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數位藝術馬克杯創作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2-04-08  人氣:141

夫妻共學,透過數位學習,提升數位技能,享受科技的便利,並促進夫妻情感,營造優質的高齡生活。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111年學習心得

學員姓名:黃玉蓮

學 號: L033600164307

課程名稱: 數位藝術馬克杯創作

講 師:馬怡慧老師

學習心得:

兩年前透過魚池好朋友的介紹,和外子有幸能參加魚池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在學習各式不同的課程中,受益良多!去年看到同學在「數位藝術馬克杯創作」課程中,透過老師指導下,做出美美的杯子作品,好喜歡!今年看到主任又安排這個課程,就趕快報名參加!

夫妻同心專注學習,透過數位學習,培養美學涵養,必能創造專屬自已風格的馬克杯,讓生活更精彩。

   在課堂上很多同學,因為沒有接觸過電腦,所以問題多多!幸虧馬講師耐心的一一教授解說,和連東祥理事長很用心地,親自上陣幫我們解決問題!雖然課堂上,有點紊亂,但是當每個同學看到自己美美的照片,

帶著自已創作的馬克杯大合照,滿足了自我的數位藝術創作的慾望,並留下學習成果。

     以前在職場上,因工作需要,有學習過電腦,但是只侷限於文書作業,老師教授的圖片處理,完全沒有經驗,很開心今天的課程,讓我摸索到Word的新功能!也玩得很快樂!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能夠學習更多的課程,豐富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