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徐上又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1-08-14  人氣:388

第一次參加線上上課,學習攝影技巧。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110年學習心得

學員姓名:徐上又

學 號: V033600179719

課程名稱:捕捉幸福E瞬間

講 師:劉志恆老師

上課日期:110年8月4日

學習心得:

有的人寫日記用文字紀錄生活,而我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裡的點滴,記錄每一段旅行及每個歡聚喜悅,及令人喜悅的笑容,因照片除了紀錄還可以重現當下的感動與歡樂。

線上學習,有種不同的學體驗

很開心在疫情期間能有機會參與線上3小時課程學習,當看到課程名稱[捕抓幸福E瞬間]立刻被這名稱吸引不假思索,快手報名排除事務,準時在電腦前學習,透過劉老師講解,重複的示範學到光、影的運用,在任何時刻場域可以留住眼前最佳實景,這是一種重溫的幸福。

徐上又學員與同學的上課作品

拜3C產品進化,隨手拿起相機稀鬆平常,但拍照片不難,卻是常有不盡如意取景或光線,跟著劉老師學習到修圖APP,讓幸福時刻得以清晰鮮明,也增添了手機應用這是重新獲得的幸福。3小時學習時間過得很快,因為充實,期待繼續下一階段的捕抓幸福E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