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精選成果]在山林裡跟上數位時代
發布日期:2021-06-10  人氣:216

口述:國姓DOC學員蔡喬
整理:中投DOC輔導員劉雅甄

 

我是喬園山莊的老闆蔡喬,從事教職30年,退休後帶著同樣熱愛文學的太太一起回到好山好水的國姓建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喬園山莊,雖然從零開始,但這裡的一草一木我們都用心地規劃,希望能打造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世外桃源。

 

離開了教育界,但我也把這些年累積的墨水帶到國姓,努力走訪國姓各大咖啡園深入了解在地,也定期會透過國姓報導刊物發表咖啡的文化和知識,想推廣國姓在地咖啡,讓更多熱愛咖啡的認識國姓精品咖啡的香醇,也有許多嚮往山林的人,因為這些文章千里尋香來品嘗國姓的咖啡。

喬園山莊的男主人蔡喬與夫人

今年在國姓其他小農的介紹下認識了DOC,也加入國姓鹿遊趣,參加的不少行銷類的課程,如:Google表單防疫蔬果箱、商品包裝設計師、防疫實聯制等等,講師們分享了最新的網路行銷的模式,雖然身處在疫情的環境下,但能讓我重新調整,整合現有資源,串聯南、北港的夥伴規劃系列遊程,凝結大家的專長與產業,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更有效率地將國姓行銷出去,我很珍惜能和這群與我有同樣理想的夥伴一起學習前進。

因為疫情,講師特別到山莊開設實聯制課程

今年也特別被受邀到教育部全國DOC臺中交流會推廣國姓咖啡,除了推廣國姓咖啡外,這場機會難得的活動,讓我有機會能實際學習展攤的技巧,中投其他店家夥伴也展現他們的熱情與專業,互相分享過往的經驗與技巧,這些是只有在實際展場中才能感受到的,DOC對於我來說不只是學習數位行銷,也讓我懂得分享。

現場展攤的國姓DOC鹿遊趣店家學員,為客人展示自產自製的台灣咖啡

DOC這份資源非常難得,我會持續努力學習、耕耘,希望未來能為推動國姓鄉的休閒農業盡一份心力;為鄉親們創造經濟來源,讓我們能永續發展。

 

喬園渡假山莊

FB粉絲粉絲專頁:連結

中投好物市集:連結

希望能為推動國姓鄉的休閒農業盡一份心力,也希望為鄉親們創造經濟來源,我會持續為偏鄉穩定而耕耘,也期望這個資源能推廣給更多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