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那些年在DOC一起學習成長的經歷
發布日期:2020-11-14  人氣:188

使用Google地圖走出山城

我是東勢DOC學員趙鳳月,我在東勢DOC學習2年了,參與過很多不一樣的課程,每一次的參與我都能夠感受到老師們的熱情與耐心,我也都能夠學習到很多有趣的科技小知識!

其中我最喜歡上手機類型的課程,以前覺得使用手機是非常無意義的事情,經過學習後發現手機能帶給我很大的便利,我開始會與先生分享上課的內容,也學會使用Google MAP和先生一起旅行,用手機紀錄生活,剪輯成小影片分享到家庭群組,和孩子們分享生活的點滴,生活也越來越多采多姿!

與先生的合照

今年甚至還在Google上申請「我的商家」,幫自己和先生經營的的小天地 - 東勢太坪角枇杷,在網路上設定個地標,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用心經營的果園,這些都要特別感謝東勢DOC的講師們如此用心的協助我們這些小農,總是在有困難時熱心地提供協助,未來我也還會繼續學習、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