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山城也能和時代接軌
發布日期:2020-10-07  人氣:179

大家好,我是葉虹伯,東勢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但不像市區可以快速獲得資源和訊息,某天無意間看到東勢數位中心在社群發布的免費課程,讓我這個全職媽媽產生了一股想在學習的衝動,在接觸數位中心後真的很感謝數位中心的老師們細心的指導,也會依學員需求開設相關課程,讓我們不僅學到東西還能認識山城的朋友,大家一起交流合作。

學習照片

我是和先生在白毛台經營一間小農場-惈啡綠農場,才回鄉1年多有很多行銷上的事情不太熟悉,所以我對DOC開設的網路行銷有幫助的影片製作及DM、明信片等課程非常有興趣,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手機影片製作,讓我能學習做宣傳小短片,老師們也提供了很多資源與知識給我們,讓我受益良多,最後再次感謝東勢數位中心能給我們這樣的資源與空間,讓我們山城的夥伴才能不跟社會脫節,又能學習新技術。

認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