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追求完美創造幸福
發布日期:2020-09-29  人氣:120

參加DOC在集元果觀光工廠的香蕉蛋糕DIY,我寶貝女兒出席參加,結果小女孩不受控,不讓我完成蛋糕發酵。

圖/文   集集DOC 廖家崙

我是集集數位機會中心(簡稱集集DOC)學員廖家崙,在數年前的因緣際會下我來到美麗的小城集集,因在網路得知集集DOC在集集農夫市集正辦理平板應用推廣活動,後來也有參加集元果觀光工廠的香蕉蛋糕DIY,記得當時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寶貝女兒出席參加,結果小女孩不受控,不讓我完成蛋糕的發酵,後來有位阿姨就跑來幫我忙,才順利完成美味的香蕉蛋糕,活動結束才知道他是集集DOC的阿娥阿姨,集集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好地方。

學員平時愛幫女兒拍照,還特別到DOC學習如何編輯圖片

平時我常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報名參加課程,像是:我的轉印DIY與手機APP應用拍照技巧等等,讓我學會使用手機紀錄女兒成長或程,除了享受天倫之樂美好時光,同時提升自己的資訊應用能力,創造更多美好回憶。今年剛好有機會參加【中投DOC─LINE貼圖數位競賽】,幸運得到【個人組─銀獎】帶給了我好大的驚喜與自信,讓我更有動力去努力上課學習,最後感謝集集DOC阿娥阿姨利用假日,送獎狀與禮卷給我,更加驗證熱心服務到家的精神,謝謝集集DOC讓我有機會追求更完美與創造更幸福的人生。

參與中投DOC辦理的Line貼圖比賽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