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3D列印學習,生活更精彩。
發布日期:2020-09-24  人氣:158

老師講解機器操作及使用

南投縣魚池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心得

學員姓名:陳心儀

學 號:L033600167350

課程名稱:3D列印教學

講 師:許桓光老師

學習心得:

     想像是立體的,實現想像的技術也應該隨著時代科技進步立體化來達到看得到摸的到。透過許老師的3D列印教學課程瞭解到,3D列印技術可廣泛應用在生活中,提供很多產業許多息息相關的便利性。

老師產品設計教學

      透過3D軟件繪圖瞭解到3D列印技術可實現個性化訂製,實現物品可訂製的創造價值,生活中很多物品都是批量化生產的,利用3D列印技術可以製作單件個人訂製出來的物品,也更具有質感;利用3D列印製作物品,快速精準高效,而且列印出來的物品精細度高,自己列印物品的成本更低 ,相對於開模和手工製作,3D列印不僅高效,且成本更低。

我成功了,印出美美的作品

          透過許老師的電腦操作教學與3D列印機器的操作及瞭解認識3D列印的原理學到3D列印技術是以快速成型的技術,以模型文件為基礎,運用透過電腦3D繪製的方式再透過3D列印機的技術來製作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一種科技化技術製作出的物品;隨著未來技術不斷提升,繪圖不再是平面化,相信隨著3D技術的興起,人們未來生活型態也漸漸隨著科技影響擁有了更多的便利性與創造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