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看見故鄉之美
發布日期:2020-09-03  人氣:181

跟老師學習空拍機操作

南投縣魚池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心得

學員姓名:蔣宜璋

學 號: L033600165739

課程名稱: 空拍魚池鄉絲瓜之美

講 師:林育德老師

學習心得:

       對於玩空拍機這件事情,從來都只是遠觀無法實際操作,曾看過好幾個網紅,透過空拍從天空俯瞰台灣這片土地,藉此發現,台灣好美!此次經由魚池數位機會中心所辦的,空拍魚池鄉絲瓜之美課程,讓我能一圓操作空拍機的夢,藉此好好欣賞我所生活的故鄉。
 

操作空拍機紀錄故鄉美好的風景

      同時非常感謝林育德老師,很細心講解,而且很有耐性的一對一教學著如何操作空拍機,讓我們在把玩時,不會那麼害怕,也教導我們非常多關於空拍機的知識與常識,並且保護我們不觸法,抑或是如何避免被空拍機所傷,雖然時間只有短短一天,但是受益良多。
 

空拍任務結束,安全返回。

      或許如果有能力,我也會買一台,然後用這所學知識與操作技能,好好的紀錄這個魚池鄉,很希望可以有機會透過自己的角度,把魚池之美傳遞給整個台灣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