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平板電腦借用心得
發布日期:2020-06-30  人氣:194

參加店家文案養成班課後語講師同學合影

                                                                                                                                                         大安DOC學員  陳淑寶

以前不熟悉智慧型手機的操作,參加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學習,經由老師的細心教導開始慢慢熟悉,雖然剛開始有些困難,但是學會課程的內容,發現都是很實用的技巧呢!

只要大安DOC開課有時間我都會參加,像是電腦應用、輕鬆記帳、口罩套DIY等;DOC的課程有時候會開設手作課程,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較晚開課,第一次開課由布袋戲偶服老師開設口罩套DIY課程,每位學員都很認真縫製屬於自己的口罩套,完成後與講師合照有學員迫不及待將口罩套戴上變身粉粉櫻花妹呢!數位記錄美食課程數位機會中心臨時人員更邀請我來擔任講師,教導學員利用在地農特產品製作芋頭米粉、西米露肉圓、散壽司,課程中大家開心合作完成一道道料理,午餐享受大家準備的美味餐點與學員分享料理方法與撇步,真的是受益良多,課程結束帶回課程成品水晶肉圓與家人分享,真是一舉數得!

 

化身講師教導學員製做水晶肉圓

感謝大安數位機會中心開設這麼多的課程,最重要的是平板電腦還能借回家裡使用,複習課堂所學若有不懂的地方,再請教家中的孩子,不僅是努力精進自己的數位能力,更能增加親子關係!您還沒加入嗎?歡迎您一起加入數位學習提升自己的數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