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數位科技學無止境
發布日期:2020-06-30  人氣:111


 

文/集集DOC學員-藍暘

 

我是正在就讀碩班的學生,在就學中因報告與作業都需要製作簡報與圖像設計等,雖然我是年輕人,但對於使用簡報與海報設計相關軟體正是我不足與不會的部份,只要老師一提到要上台報告我就很頭大,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學習,當看到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在FB粉專的簡報海報設計班課程招生簡章,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學員正在參與簡報與海報設計課程

透過老師專業與細心的教學,讓我學到許多簡報應用技巧與圖像設計編輯的小撇步,這對於我在修習碩班的課程與作業應用非常實用,同時讓我更順利完成我的報告,現在的我對於製作PPT根本駕輕就熟,老師和同學也誇講我進步許多,我也不吝嗇將我在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學到的簡報製作技能與同學分享,相信在分享過程中必能教學相長更加深印象。

最後非常感謝集集數位機會中心開設商用簡報海報設計班課程,讓我有機會學習到更專精的簡報技能,之後有相關的課程我一定會來報名學習。

學員正在練習使用海報設計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