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我的數位學習記錄
發布日期:2020-05-30  人氣:184

數位記錄在地美食

                                                                                                                                                                                                              大安DOC學員    曾秀束   

               

參加大安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已進入第四年,從一開始對於3C科技產品懵懵懂懂,到今日不再恐懼、排斥,也算是進入數位課程學習最大的收穫。

創意偶服班

數位機會課程多元豐富,無論您是老鳥、菜鳥都能找到自己想要學習的課程,生活平板應用課程,老師教導在Google play下載APP軟體;相機如何利用九宮格線取景更能突顯拍攝主題,B612更能拍出美美或搞怪照片;如何增設Google 帳號、密碼設定;雲端硬碟的建立,如何把照片存到雲端硬碟,釋出手機裝置空間;下載Google地圖它有很多功能,如何規劃旅遊路線、查詢餐廳、停車場、加油站都非常方便;下載公車APP,可以了解公車目前動態,根據自己所在位置,可查詢離我最近站牌及有幾號公車可搭乘,更可查公車到站時間,節省候車時間,非常方便實用。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課程都延後開課,因應疫情數位機會中心開了一門口罩套DIY課程,老師教導口罩套縫製,製做與眾不同的口罩套,變成粉粉櫻花妹!數位記錄在地美食利用在地食材加入料理中,講師與學員共同完成一道道美食,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做成數位記錄,還能變成數位食譜呢!免費數位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