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 天天問候傳情,情意才不會散─Line問安卡製作教學
發布日期:2020-05-07  人氣:183

講師介紹課程

Line問安卡設計創作 上課心得

講師:連東祥、楊麗惠

學員:尹晨羽

上課日期:109.4.28-29

上課時間:0900-1200

上課中照片

     每天都要發漂亮的早安圖,但是有時候圖片會不夠用,剛好這次DOC的課程是教大家用簡單的方法製作問安圖片,可以發在Line或其他社交軟體上,學會自己製作問安圖就再也不怕沒圖片傳了,非常實用的課。在正式進入課程之前,老師先讓大家分享自己的Line簡介故事,像是大頭貼和封面照片的由來,還有簡介的文字代表著什麼樣的狀態,這樣的開頭很快就聚集起大家上課的注意力,每個人都有自我介紹和發言的機會,而聽別人的故事很有趣之外,也能更快速的熟悉、認識其他同學。課堂氣氛活躍起來後,便開始慢慢進入課程主題。

課程結束大合照

     老師找到兩個操作很容易的應用程式給我們使用,老師很有耐心、教得很仔細,只要有任何疑問老師都很願意提供解答,多個應用程式也提供大家不同的選擇,上完課後我們可以選自己比較喜歡的使用。除了教應用程式的使用方法之外,老師也教大家問安圖要怎麼做會比較漂亮,文字和圖案的擺放要和底圖互相配合,保持畫面的協調,還有顏色要怎麼搭配。最後再給所有人回家作業,讓大家回去後實際製作,隔天再一起分享,看到別人的作品自己也能吸收到很多不同的創意,看看別人用了什麼樣的照片、搭配什麼文字,老師也會在一旁給建議,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這樣的話我可以從每個人的優點中學習,並注意那些不適當的地方。只要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就能輕鬆地做出問安圖,而且上網也能看到很多教學,老師也教大家怎麼用手機查問安圖的製作方法,網路上有好多教學可以參考,課外時間可以自己搜尋更多的資源使用。

    學會自己做後,可以把平常拍的風景照、出遊照拿來做問安圖,使用任何自己想到的問候語,變成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圖片,感覺很有成就感,而且還能分享更多自己的心情和生活,以後就有用不完的問安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