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學習行銷包裝設計-竹山DOC
發布日期:2020-05-04  人氣:234

今日的融入式包裝設計商品合照

圖.文 竹山DOC學員─江雅玲

我會認識到竹山DOC,是因臉書:「料理小鋪手工韓式泡菜」店家而結緣的老闆娘陳靜宜,帶領我這位新手加入竹山DOC大家族,才有機會能上到農特產包裝與設計課程。

 

上課前幾天,竹山DOC群組瑞琦小姐釋出候補上課名額,靜宜一看到這好消息,立刻來電告訴我說:這個課程很早以前就報名額滿,剛好有同學無法前去上課才釋出的名額,這可是難得可遇不可求的好機會!ㄧ定要我趕緊回覆群組報名參與,才讓我有幸上到這門課程。

 

常言道:「再好的商品也要有用心設計的包裝,才能顯現商品不平凡之處。」

 

上課時老師超用心準備ㄧ些小餅乾、瓜子、茶包等等,敎大家如何善加包裝設計結合商品,商品透過可愛小包裝袋裡,立刻讓原本不起眼的小餅乾及瓜子立馬有吸睛效應。經過老師的巧手教學,原本簡單幾樣商品透過設計包裝教學課程,就讓商品大變身,更讓大家都學到不少包裝手法與創意設計。

 

學員把竹山DOC教室擠的滿滿的

很開心在這疫情嚴峻環境裡,大家一起都戴著口罩噴著酒精,上了一堂獲益良多的課程,非常感謝教育部提供偏鄉行銷課程,期待竹山DOC大家庭,下次有更多不ㄧ樣的上課機會,才能成為充實自我的養份,也歡迎更多人加入竹山DOC大家庭ㄧ起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