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帶給偏鄉的感動
發布日期:2019-11-08  人氣:253

文/七巧農園  顏綸廷

 

當初一聽到龍安DOC要開有關於網路行銷相關的課程,這對於當時一心想要從網路上銷售自家產品卻不知從何著手的我,無疑是天上掉下來最好的機會。回想這一連串的課程,施老師非常有系統地從無到有一步一步的教導我們這群學員,每個人都建立起屬於自己獨有的FB粉絲頁、Google店家、QR CODE背板,以及學習到一些平常非常實用的手機APP,雖然學員中也有不少人對於3C操作非常不熟,但老師們都很有耐心的指導每一位學員,為的就是讓每個人都能將課程裡學到的東西融入到生活中使用。

參加教育部期末成果展展攤活動

七巧農園主要種植印加果實,也伴隨著許多短、長期作物,為了增加農產品的經濟價值,並且兼顧環境友善,我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力,創造適合人與自然共生的莊園。我期待我的作物如同我的孩子,能在親近自然及泥土香味中成長茁壯。

到田地裡上直播課程照片

我雖然住在偏鄉,但非常高興教育部給偏鄉民眾們一個學習的機會與場所,因為有龍安DOC讓我們能學習到更多的數位相關知識,如果未來還有開課我絕對是不會缺席的,且不斷的努力繼續學習,善用數位科技增加自家商品的銷售通路,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來學習。

龍安DOC店家學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