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竹山DOC使得我成長卓越
發布日期:2019-09-23  人氣:242

學員來上店家課程,課後與講師大合照

學員-江惠君

我原本是兼職學校的代課老師,但是一直不穩定的代課,於是我開始學烘培,並且考取了烘培證照,並且固定在竹山農夫市集擺攤。

我認為人生就要一直學習,就開始把握竹山DOC課程的機會,從「DOC志工數位及網路工具資源應用」,開始學著雲端、記事本、GOOGLE網路資源應用。

學員今年上更多的店家銷課程

也因為參加了中投輔導團開的課程「360度環景環物神奇拍」及「店家成功文案必成班」,過程中認識許多竹山DOC的店家學員及學習夥伴,一起跟著中投輔導團的腳步,加入了以深化應用數位化服務為導向,提升小型企業數位的經濟部群聚計畫,組成「9317向前行」的在地店家行銷團隊。

原本的學員成為講師,經驗可以分享更多人

我從原本底下上課的學員,變成了在台上的講師,我發揮專長,在教學中融合竹山在地農特產,製作出火龍果蛋糕及香蕉蛋塔,告訴著學員要如何變化農特產商品,在與學員互動中完成了具有在地特色的數位典藏。

後來在竹山DOC,因為配合節慶舉辦了「中秋親子手做月餅暨DOC課程推廣活動」,我協助擔任烘焙講師,也借機曝光自己。

謝謝教育部、中投輔導團、竹山DOC讓我有這個機會上台發揮自己的專長,並且讓我的生意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