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 數位學習沒有距離
發布日期:2022-10-05  人氣:155

馬克杯製作完成

苗栗 後龍|胡曉惠 學員

 

我會來參加 DOC,是因為小孩子來上課了,想說有自己的時間,在臉書有看到後龍 DOC 的實體課程感覺好像滿有趣的,就來報名來參加,發現真的很好玩又很有趣,我參加的課程有我的 LINE 貼圖,這個是可以讓我們做出屬於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 LINE 貼圖,我就使用我兒子的圖,因為他喜歡畫畫我就問他是否可以借媽媽當成上課作品,當成我的 LINE 貼圖,他超開心的就畫了好幾張可愛的戰車給我,因為他沒想到她自己畫的圖可以當成手機上的貼圖,也讓我和小孩更沒有距離。

 

我還有上過我的普普風,這個是讓我了解普普風的藝術手法,還讓我了解可以使用potoshop這個軟體去製作我們普普風的相片,輔導團的老師幫我們把相片在杯子上,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普普風馬克杯,很有成就感。

 

最近還有上過數位攝影,跟著媽祖去旅行,這個是教我們數位攝影的技巧,還有打光,構圖和 APP 拍攝後製老師還會教我們怎麼把相片修改得更好看,還帶我們去外拍還跟我們說太陽光太強的話我們該怎麼拍攝,後面讓我們做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月曆。

學習如何修圖

後龍 DOC 還會把最新的資訊訊息跟我們說,因為像現在有很多的網路手機詐騙,那老師就會跟我們大家說要如何預防,像可以加賴的美玉姨,這是一個防詐騙的聯盟伙伴之一,我也是來到後龍 DOC,才知道有這個美玉姨可以幫我們比對 LINE 聊天室的可疑訊息,後龍 DOC 真的很棒,因為來上課的同學年紀都比較年長,但他們有很多步驟都不清楚,老師和助教都會一步一步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希望大家可以來加入後龍 DOC,這是一個很棒的實體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