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活到老學到老
發布日期:2022-08-29  人氣:112

退休後頂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動力,經友人介紹,參加了三灣DOC的課程,這課程太棒了,讓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與認知。

苗栗 三灣|學員 林雪燕

  我是從上班工作單位退休人員,退休後,時間充裕,想完成退休前未完成的心願,頂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動力,經友人介紹,參加了三灣 DOC 的課程,這課程太棒了,讓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與認知。

三灣DOC師資優良,增進學員的自我學習與成長,不藏私、生動、耐心的傳道、授業解惑,還有許多的小老師熱誠的指導新(老)學員感覺很溫馨,這是個可愛的大家園。

  以前「三灣」這個地名,總覺得它是偏遠鄉下,哪有可能用數位應用來推動?但三灣 DOC 卻辦得嚇嚇叫,而且已有數十年的經歷,還在持續生生不息,努力推廣中。 三灣 DOC 師資優良,增進學員的自我學習與成長,不藏私、生動、耐心的傳道、授業解惑,還有許多的小老師熱誠的指導新(老)學員感覺很溫馨,這是個可愛的大家園。

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計畫,明基友達基金會輔導團隊全力協助,三灣DOC駐點魏老師 用心規畫,有您們真好,快樂學習一點一滴的成長知識,要活就要動,尤其是動腦筋喔!

  現在是 E 世界時代,隨著時代潮流,我們老人家也可跟上腳步,從電腦、手機、網路直銷、製作影片、相片書、報表、美化圖片、訂票訂餐付費……等等,無遠弗屆,太多太多的學習領域,DOC 做到了,感恩! 給我們知識成長的園地。很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計畫,明基基金會竹苗輔導團隊全力協助,三灣 DOC 駐點魏老師用心規畫,有您們真好,快樂學習一點一滴的成長知識,要活就要動,尤其是動腦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