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好生活 學員:吳振東
發布日期:2022-08-29  人氣:109

學員認真聽從講師講解

新竹 新埔|學員 吳振東

  新埔鎮是個民風純樸,人心善良,文藝氣息濃厚的地方。退休後經友人介紹參與新埔數位中心(簡稱新埔 DOC)課程,原本想法是上上課可以打發時間,沒想到報名上課後,發現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簡直是深入寶山,不讓你空手而回。
 

竹君老師指導作業

  DOC 上課內容偏重於數位軟體的應用,透過手機電腦網路,利用內建軟體,製作成生活化的作品,實用又好玩。我個人偏好繪圖和攝影課程,記得第一次上繪圖課時,真是手忙腳亂,老跟不上進度,但經老師細心耐心的講解和輔導員從旁協助,終能勉強完成作品。

 

  更棒的是課餘練習時如碰到不懂的地方,只要在群組上提出,馬上就有老師學員們熱心的回答,問題馬上迎刃而解。攝影課程是以手機拍攝,從手機如何握持,拍照時的拍法姿勢,鏡頭的選取,焦距亮度的調整,老師還帶著我們到實地拍攝講解,受益良多。還可以利用軟體修正所拍的相片,讓學員享受攝影的樂趣。

學員認真實際操作

  感謝新埔數位機會中心、明基基金會竹苗輔導團隊、新星國小,在 DOC 上課,讓我退休生活過的多采多姿,學會了很多的新知識和技巧,認識了不少同好。最後誠摯向新埔 DOC 說句,新埔有您真好,真心感謝您們的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