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 都市、農村生活的火花在「DOC」學員 張冬香
發布日期:2022-08-26  人氣:97

雖然桃園新竹往返有點距離,有機會和同學共同學習,都努力爭取。

在金融、證券業服務30多年,每天都是跟金錢、數字為伍,長期生活在緊張壓力中。退休後嚮往農村休閒生活,於是到了橫山鄉的福興村。在橫山與平鎮兩地來回居住,體驗不同的生活環境。在福興村鄰居熱心的介紹讓我有機會認識DOC將新科技融入農村生活裡,享受更有朝氣、活力的農村氣氛。

 

在doc多次課程中,發現這裡的學習環境像個大家庭,也像多位好友齊聚一堂在心情愉快中學習成長。Doc的課程安排非常多元,手機拍攝技巧是我的最愛,不用管什麼快門、光圈就可拍出漂亮的作品,由專業老師指導搭配App各種工具,提高學員的學習興趣,台下還有「助教老師」隨時為有問題的學員個別指導,大家都在無壓力下輕鬆學習,課程結束可看到學員們面帶滿意的微笑離開,心想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課堂中和同學一起討論拍照的角度,每每發現新奇的東西都迫不及待分享。

謝謝doc提供優質的學習園地讓我們在偏鄉也有機會學習科技新知,學員們學習的成果是拿起手機可以大聲說「來我教你」再也不會說手機我不會用耶。開心(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