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快樂學習,快樂志工
發布日期:2022-06-01  人氣:144

因緣際會加入三灣DOC團隊,在駐點輔導員魏老師用心規劃課程安排下,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認識更多學習好友。

苗栗 三灣|學員 徐福安

  學員徐福安今年 71 歲 目前已退休,之前在華夏塑膠公司任職,十多年前開始學電腦(在社區擔任總幹事業務需要電腦化建檔),幾年前因緣際會加入三灣 DOC 團隊,在駐點輔導員魏老師用心規劃課程安排之下,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認識更多學習好友。

三灣DOC聘請各領域強棒老師,APP軟體下載如抖音、LINE的專屬貼圖製作使用販售、相片美化,網路直播銷售、行動支付運用、以及目前疫情開闢線上教學,線上EDM行銷製作、偶動畫的編輯製作、文書處理、海報製作等等,經過DOC的學習,我已不是俗話

  三灣 DOC 教室的長青老師教授專業又用心,特地安排室外教學,讓學員收集素材,再到教室使用威力軟體編輯生動活潑的生活影音,還教我們上傳媒體 YouTube 分享。

 

  除了紀錄影音外,駐點輔導員魏老師還聘請各領域強棒老師,APP 軟體下載,如抖音、LINE 的專屬貼圖製作與使用販售、相片美化,網路直播銷售、行動支付運用、以及因應目前疫情開闢線上教學,線上 EDM 行銷文宣、偶動畫編輯製作、文書處理、海報製作等等,經過 DOC 的學習,我已不是俗話說的「電腦白癡」,現在鄰居遇到手機有問題,都會找我處理。

感謝教育部對偏鄉數位得重視,感謝明碁友達基金會輔導團隊全力協助,走遍全鄉各村各社區的行動分班,目前只要DOC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在我的能力範圍我都盡力協助,讓數位資訊的力量在各個角落遍地開花,幫助更多人長知識。

  感謝教育部對偏鄉數位的重視,感謝竹苗 DOC 輔導團隊明基基金會全力協助,目前三灣 DOC 在駐點輔導員魏老師用心規劃下,已走遍全鄉各村各社區的行動分班,只要 DOC 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在我的能力範圍我都盡力協助,讓數位資訊的力量在各個角落遍地開花,幫助更多人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