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 — 愛上 DOC
發布日期:2022-05-11  人氣:138

學習操作Potoshop

苗栗 後龍|周清月 學員

  感恩後龍 DOC 落腳在同光國小,實在天佑也。不但離家近、學習環境佳、學校老師又親切,我非常喜愛。老有所學,每刻都精彩,後龍 DOC 學習是最好的選擇。

 

  後龍 DOC 成立一年有餘,我認真學習,學會很多手機 APP 操作:LINE Camera、美圖秀秀、LINE 拍貼,製作客製化貼圖,羨煞很多親朋好友,真的很好玩!

 

  家中水電費、電話費,轉成電子帳單輕鬆繳費;學習實用 APP:台鐵 e 訂通、591 房屋交易、台灣雲端書庫、健保快易通、蝦皮購物等,皆應用自如。

 

  有好友善意分享未經查核的疫情資訊,DOC 教導加入「美玉阿姨」、「真的假的」LINE 好友確認,果然是假消息。以前玩手機按錯鍵,都不知所措、萬分驚慌,現在學會了、膽子大了就不再怕。

 

  前一節課《我的普普風》課程,製作個人照馬克杯,跟著戴老師使用 Photoshop 操作,一步一步完成,讓我成就滿滿。

 

  影片製作是我的最愛,輔導員玉芸老師預告未來將排進課程,我相當期待。廣結 DOC 緣,傳達 DOC 情,因為相識所以豐富!輔導員陳玉芸老師謝謝您!

學員製作的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