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我與頭屋DOC的緣分
發布日期:2021-12-03  人氣:242

拍攝健身操影片

頭屋DOC/學員  康淑妮


    一開始頭屋DOC是我的拒絕往來戶,為什麼要這樣說?因為身為職業婦女的我,上有長輩要服侍、下有子女要照顧,就算想學習電腦,奈何時間無法配合,根本無從下手,只好放棄學習的意願。直到有一天,頭屋DOC負責人傅鈺小姐找我的主管協助,希望象山園日照中心的照服員能來上課、帶學員跳健身操,並學習拍攝影片學習剪輯APP Inshot,為了配合課程我只好趕時間,雖然每次只能遲到演出,但是老師指導得很仔細,加上實地操作演練,倒也是學到基本功夫,最終拍出兩段健身操影片,在工作上也能用到,是很不錯的初次體驗。

    因工作及家務常態時間配合不上的我,後來只無奈持續割捨掉學習的機會,今年COVID-19疫情來勢洶洶重創各行各業,一度停班的我也只能乖乖待在家中,等待疫情趨緩。沒想到頭屋DOC因應疫情期間不開放,開設了線上學習課程,可說是我的小確幸來臨!看到想學的課程,二話不說立馬報名,陸續參與了許沛晴老師的創意漫畫製作Sketchbook APP,創意動畫Reface App、NinjaMe APP、美圖秀秀APP,自助旅行不求人Google地圖、Trip APP、KKday APP、canva APP,陳治安老師的全民Party APP、Prisma APP、去演APP,戴綺瑩老師的EDM圖文行銷canva APP等,課程相當豐富有趣又實用。

線上課程學習

    原來APP是這麼有趣,能為生活帶來不少樂趣,想畫畫的時候,打開APP發揮創意,美美的一幅畫就誕生;壓力大的時候,打開APP,盡情歡唱身心都舒暢;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開APP,玩玩變臉程式,立刻開開心心;開心的時候打開APP,找到目的地出發去旅遊;想宣傳的時候,打開APP,製作一張專屬自己風格的海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真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學無止境。

    相信頭屋DOC未來有更多有趣又實用的課程,等著大家來學習挖寶,你今天學習了嗎?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學習,歡迎大家來當我的好同學,共同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