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學員 :范淑珠
發布日期:2021-10-28  人氣:133

數位學習歡樂多

去年2020年,在一個偶然機會下遇到老同事陳瑞嬌,她推薦我上新埔 DOC 晚上的課,看著老同事這麼熱誠 ,也就滿心歡喜地答應了!反正閒閒沒事就去湊湊熱鬧,學學東西也好,一踏進新星國小數位機會中心教室就嚇了一跳!沒想到小小教室竟然五花八門,一堆專業器材、專業電腦約20台,比以前上班的IT資訊中心的還壯觀呀!唉呦!不是開玩笑呀!要認真點。

學習拍攝的要領

一堆鄉親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真的都是帶著學習之心而來叫人感動不已!以前上班朝九晚五,上班回家,哪認識什麼新埔鄉親....市場的攤販倒認識幾個...!來上課更可以認識認識大家,交交朋友。雖然以前上班每天都在碰電腦,也都有電腦基本概念,多少也看過其它同仁用一些美編軟體,但實際親身經歷,才知專業的所在,上課肯定要記重點寫筆記,才能安然過關,不能打混摸魚的。

製作出個人風格普普風的衣服

我上的第一堂課,課程名稱是「我的普普風」老師專業耐心的教導,輔導員隨時從旁協助,解決一些小問題,太窩心了!上課利用Photoshop軟體,將自己最美的照片去背、色彩處理、影像編排、彩色列印,最後熱轉印在衣服上,產出一件獨一無二,有自己人像的衣服,太威風了!立馬發FB、LINE....好好臭屁一下!朋友一堆讚嘆聲迴響呀!....感想:學到一些別人不會的小技巧、小才能,也可以獲得自我肯定與成就、豐富生活,增添樂趣感謝新埔DOC、新星國小、明基基金會 提供優質環境讓我們學習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