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讓人活力不怕老 / 賴瑞庭
發布日期:2021-10-23  人氣:160

上課中對著電腦做筆記的瑞庭

銅鑼 DOC 學員 / 賴瑞庭

 

    我是住在銅鑼鄉的賴瑞庭,開始進銅鑼 DOC 學習約有四個月了,數位能力感覺慢慢增強囉。 今年五月中旬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我因為無法外出工作,透過線上的資訊,間接認識了銅鑼 DOC 熱心的駐點人員邱慧敏小姐,她熱心邀約我參加 DOC 的線上社群活動,因此開始進入銅鑼 DOC 展開我的學習之路。

    DOC 開設的線上課程與實體課程都很實用,尤其是 Google 雲端工具的應用,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完成統計數量及金額。 在「Gartic Phone — 傳話遊戲」中,老師教導我們需要動腦思考,透過課程學到好玩又好笑的亙動遊戲,印象中整個遊戲充滿緊張刺激的氣氛,笑聲不斷,上課的時間感覺過的很快。

 

    在 DOC 的課堂中學習,也經常遇見到比我年長的大哥大姐們,看他們課程前後好學的精神,讓我很敬佩。看他們在學習裡樂在其中的樣子,各個看起來不老又有活力,讓自己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快樂無窮。

 

    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明基基金會 DOC 輔導團隊,及銅鑼 DOC 駐點邱小姐的付出,我們才可以活到老學到老,還能繼續認識結交新朋友。也由衷歡迎還沒有加入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這個可以共同學習成長的好地方!

   有這麼多課程及知識可學習,又不用到大都市區上課,真的是太好了。入了寶山,得到知識寶藏,上課完回家睡覺,完全不會失眠,充實一覺到天亮,好感謝那天的相遇認識了DOC。

上線上課程分享自己APP畫面的瑞庭

拿著手機的賴瑞庭推薦銅鑼DOC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