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三灣DOC讓我幸福又開心-譚美珠
發布日期:2021-10-05  人氣:160

很幸運高興來到三灣DOC上電腦課,之前都沒學過電腦,懷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情,能再次的當學生很有成就感,也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苗栗縣三灣DOC/學員 譚美珠

我的名字是譚美珠,58歲家管,之前都沒學過電腦,很幸運高興來到三灣DOC上電腦課,懷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情,能再次的當學生很有成就感,也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經朋友的介紹,來到三灣DOC,發現老師.志工都很熱心和有耐心,課程最開心的是相片書製  作,讓我有機會跟親朋好友介紹相片書的好玩地點或趣事,影片製作  作旅遊景點分享,感覺再次舊地重遊,把作品和家人朋友分享。

經朋友的介紹,來到三灣DOC,讓我增加對電腦的熟練,更會用網路學習更多的常識,這裡的老師們上課非常的有耐心,所有的老師和同學像家人一樣,都很好相處。上了很多課程最開心的是相片書製作,讓我有機會跟親朋好友介紹相片書的好玩地點或趣事,影片製作旅遊景點分享,感覺再次舊地重遊,把作品和家人朋友分享,讓對電腦可說是電腦智障的我,很懶的去碰電腦,現在已經會很多了,真的太開心了。

感謝教育部的偏鄉計畫,又免費的課可以學習,DOC魏老師和志工們,希望再多加開電腦課基礎進修課程,讓更多人受惠。

非常感謝來幫我們上課的老師,更要感謝明基友達基金會,教育部的偏鄉計畫,又免費的課可以學習,DOC魏老師和志工們,希望再多加開電腦課基礎進修課程,中老年人一般對電腦都很陌生,也沒機會上課,現在退休空閒出來上課,也可以多交朋友,也會對人生有更多的期待,感謝再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