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中年,再學習 / 鍾文生
發布日期:2021-03-25  人氣:144

雷雕-得意作品

橫山 DOC / 學員 鍾文生

以前對 DOC 的印象只限於聽說,並沒有過實際參與,直到前不久秀蓉姐來買早餐時才聊起,同時聽她滔滔不絕的敘說 DOC 的種種課程時,引起我的好奇心。所以我馬上報名上課,發現 DOC 的課程內容十分廣泛、多元包羅萬象,更讓我驚訝的是各種的課程中,剛好有我絞盡腦汁想學繪圖、修圖的課程。

攝影課堂學習,家鄉之美

在參加雷雕課程後讓我學習到了電腦繪圖、修圖入門,並開啟了我繪圖的技能門檻,這對於未來我的工作上有不小的助力,同時在桌曆的製作課程中,不僅讓我的電腦繪圖技能更加熟練,同時也讓我學到了專業攝影的技術,讓我進階成為攝影達人真棒!

學員學習操作電腦進行圖片修圖

真心感謝 DOC 的所有老師輔導團隊的無私付出,讓我們這些社區的老人們能有更多拓展人生的機會,讓我們的日子更加多采多姿。希望參與課程學會更多數位能力的同時,我也願意盡我所能地出一份力,為了 DOC 為了故鄉,加油!

介紹雷射雕刻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