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部落與社區學習新知的好據點
發布日期:2020-09-10  人氣:147

數位中心學員與駐點合影

我是劉文杰, 這兩三年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參與泰安數位中心不管是活動也好或者是課程的部分, 數位中心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學習新知的好地方。 我回到部落也已經好幾年了, 其實使用電腦對我來說不算太困難, 因為以前的工作關係對於電腦的操作與使用我是還算蠻熟悉的, 但是這幾年因為認識數位中心的駐點林先生, 在他的邀請之下 我也來參加了數位中心的活動和課程。 讓我感到很驚訝的是我之前因為參加數位中心獵人相關活動的課程, 對於過去長期在外生活的我來說, 實實在在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讓我能夠更了解自己的文化, 也要謝謝數位中心的邀請, 讓我更是有更多認識並且解自己部落文化的機會。

另外像是影像編輯的課程也讓我學得非常 開心, 我們也跟著老師一起拍了一部短劇,是和鄉公所衛生所相關的醫療巡迴車的宣導影片, 我也擔任了其中的一個角色, 感覺還蠻好玩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數位中心在我們部落以及社區當中我認為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據點,能夠讓我們有更多的不同的機會來學習電腦或者是有關3C產品方面的知識, 未來我還會常常參與數位中心安排的課程, 再次感謝, 也祝福我們數位中心的 業務和所有的課程都能夠順利。

 

參與手機微電影拍攝花絮

我們也跟著老師一起拍了一部短劇,是和鄉公所衛生所相關的醫療巡迴車的宣導影片, 我也擔任了其中的一個角色, 感覺還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