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三灣 DOC 讓我視野變大了
發布日期:2020-08-24  人氣:222

三灣 DOC / 學員 陳碧珍

我叫陳碧珍,我住在竹南,目前是閒閒在家,DOC 應該是我在多年以前,參加過 BenQ 的《DOC 志工小旅行》之後,才知道有這個課程,在三灣 DOC 有上過威力導演小影手機微電影,還有一個就是雜草煮茶。

因為參加BenQ的志工小旅行活動,猜知道三灣有doc,在doc有上過威力導演、小影、手機微電影 還有一個就是雜草煮茶。

很多課程中最喜歡的是雜草煮茶,採集回家後,會先去認識了解植物,確認後才可以當青草茶來處理。

我上幾個課程都覺得各有不同的收獲,我最喜歡的就是雜草煮茶,因為我喜歡拈花惹草,所以每次出去外面,在外面看到那些雜草,我都想要摘回家,只要確定是安全的,我都會想要把他採回來,收集起來 做我自己的一道茶,雜草我認識的沒有很多,所以採回來之後,我會去上網去Google,然後真的沒有辦法確認的,我會再去請教一些老師。

第一次接觸到微電影,上了課之後 就可以讓我改善一些影片品質,我來DOC上課以後 就覺得視野變大了,同學就獅我的老師,可以讓我們可以每次很開心的快樂在這邊學習。

微電影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以前也很喜歡拍照啊、做影片,可是有很多那裡面有眉眉角角,我都不是很清楚,所以來上了課之後就可以讓我改善一些影片品質,我來DOC上課以後就覺得視野變大了,還可以結交很多朋友、很多的老師。

來這邊之後,我發現每一個人都是老師,很謝謝 DOC 的這些老師們還有志工們,才可以讓我們可以每次都很開心的快樂在這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