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Ngasal」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
發布日期:2020-12-21  人氣:1056

學習成果


基國派部落文化健康站/照服員:蘇佩玲

  首先,非常感謝!羅浮數位機會中心來到部落關心長者們,第一次與數位中心駐點聊天時心裡想著:

  「哇!這麼有趣的課程又有材料,報名費不知道多少錢,不知道部落長輩們願不願意負擔。」

  不過,我們才知道原來教育部有一個『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無償輔導與幫助長者們學習電腦及操作平板。

  羅浮數位機會中心藉由Ngasal課程鄰近學習的宗旨,也配合行動DOC的上課方式,讓部落長者們能夠克服交通與距離的限制,就近到部落文健站來學習。

  上課時,看著駐點員與講師準備著大大小小的器材,搬上車又搬下車。

  心裡不禁在想...青年人願意返鄉服務已經少之又少,很難得在復興區能有一位和我們照服員一樣願意關心部落長者的青年人。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活動照片1


  今年的課程結束了,我們也期待新的年度羅浮數位機會中心能繼續陪伴我們

  長者們對於今年的課程都讚譽有加!即使學習操作平板與手機對他們來說是沉重的壓力,

  但是,看著講師們這麼用心準備課程,內容既好玩又有趣;

  也看著身為復興孩子的駐點員願意返鄉陪伴我們,在困難的操作方式長者們都願意學習。

  聽說...明年還會有更有趣的課程等著我們,

  謝謝羅浮數位機會中心!也謝謝駐點員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