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之緣
發布日期:2020-10-03  人氣:307

參與數位活動

金城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翁明振

109年10月2日

--------------------

       個人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使月到OFFICE WORD EXCELL等軟體。雖然工作上的使用也還算可以,但是隨著版本的更新及功能的增加,對於一些功能跟操作技巧也是一知半解、不慎清楚。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金城DOC開辦免費的OFFICE WORD認證班課程,抱著嘗試的心態就報名了。

       

努力學習

       上課前,心想是認證班、還要考試通過才能有證照、應該是很難才對,又怕上課的時間有時難以配合、進度會跟不上,所以就抱著忐忑的心情去上課了,第一次上課、發現講師提供了完整的書面講義,課堂上也很有耐心的將操作方法及細節都講得清清楚楚。越聽越有心得、越操作越順手,索性就連OFFICE EXCELL班也一起報名了,之後經過一連串的密集上課跟練習,也順利通過認證考試並取得證書。現在工作上使用這些軟體也格外熟練及快速,有時DOC開課、還可以去充當講師兼差賺點外快、真是不錯。由衷感謝教育部開辦DOC的美意 ,讓我受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