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三芝DOC學員黃秋芬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0-09-14  人氣:303

大家認真聽老師講解

       現今的時代已經是處處都需要用到電腦,不會電腦將漸漸地會跟不上社會的腳步,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事都需要利用到電腦,偶爾麻煩別人幫忙,但是次數多了,自己也不太好意思。在一次的偶然間,看到數位機會中心的電腦課程招生海報,二話不說就直接報名參加,從第一堂課開始,不僅激發我的學習興趣,而且還讓自己信心大增,因為老師從基礎教起,讓我不會感到學習困難。而且老師的耐心與用心也是讓我在學習當中深受感動的。

學員自行練習操作

   這一整個課程下來受益匪淺,我不僅學會了如何將電腦運用在日常中,也學會了許多電腦技巧,這是我從未想過的是我終於也會電腦了!現在的我再也不用去麻煩別人了反過來我還可以幫忙不會電腦的人,慶幸自己有參加數位中心的課,真的收穫滿滿。